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分期能提前还款么 信用卡分期提前还利息

信用卡分期能提前还款么 信用卡分期提前还利息

      

  在信用卡还款的时候,如果我们不能全额还款,银行还会给我们其他两个选择,一个是分期还款,一个最低还款,之前我也总结过,分期还款的年利率大部分都是11%左右,而最低还款差不多都是15%,所以看起来还是分期还款更实惠一旦。但是这里你要注意了,一旦你选择了分期还款,你就要注意下面这件事了:

  信用卡账单分期一旦申请不可撤销,如果你需要提前终止分期,需要拨打客服电话,申请提前终止分期,则剩余各期的欠款和手续费会在下一个账单日一次性结清,需要持卡人还款;分期的手续费是不可退还的,即使提前终止分期,手续费也还是照样收取。需要提醒持卡人的是,分期一旦申请成功,不可撤销,即使提前终止分期,剩余各期的手续费还是会照样收取的。分期付款是每一期从你账单上扣,例如每期一百,十二期共一千二,你一次性还一千二,银行只会认为你多还了,其他的只是溢缴款。账单依然是一期一扣。所以提前还款一定要先和银行沟通。

  你可以先把分期付款取消,然后再还款,直接点击还款,不要点击分期,因为你申请提前还款是不划算的,好多银行要额外收你手续费。如果你有足够的钱,你可以一次性的把他存入信用卡里,每个月让信用卡扣就行了一般就是把整个帐户都还成功了。

  如果你不想等着一期一期的扣,最好终止分期。这些一般都可以在网上银行操作,如果没有开通网上银行,打客服电话,先取消掉分期再整体还款就可以了。所以说,分期还款之前一定要想清楚,确定好自己的分期期数,不然到时候你能提前还款的时候也不能完成,智能看着利息继续结算,手续费也是照交不误,可就得不偿失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