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如何取消分期还款 信用卡分期还款撤销

信用卡如何取消分期还款 信用卡分期还款撤销

      

  信用卡还款时,如果你不小心点了分期还款如何才能取消呢,或者过后你觉得分期可能对你并不是特别的合适,想换一种还款方式又该如何操作呢。下面我就来给你们介绍一下如何取消分期还款

  如果分期还款没有执行或者在银行规定的撤消时间内,可以直接打客服电话或者网上操作取消分期。

  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所有银行都可以在没有执行分期的情况下取消分期付款,比如招行,经过招行信用卡中心证实:招行信用卡账单分期申请成功以后是不可以取消的。持卡人成功申请账单分期以后,账单分期的手续费会在申请成功后的当期账单里出现,持卡人无法申请取消账单分期。

  若要取消招行分期付款,可以提前归还账单分期的金额,但即使是提前归还了账单分期的金额,已经收取的账单分期手续费也不会返还。

  如果分期已经开始执行,就不能取消,可以选择提前还款,但提前还款不能节省手续费。

  持卡人可在申请分期当期账单日之后,致电信用卡客服提出分期提前还款申请,不额外收取提前还款手续费。持卡人的分期付款未摊本金和手续费在申请提前还款日终,全部计入持卡人的本期账单,并全额计入最低还款额,在后续账单日不再按期进行分摊。

  如果信用卡分期付款是在首期将所有的分期付款手续费都付了,即使现在取消了分期,手续费也不会退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