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额度怎么提升?一篇详解100%轻松搞定

中信银行额度怎么提升?一篇详解100%轻松搞定

      

  中信银行额度怎么提升?很多中信卡友都在发愁自己手中的中信银行信用卡额度不足,想要提额又找不到门路,有时想要买个大额消费一下,想起信用卡额度不够,岂不是很扫兴?!不用急,本文告诉你中信银行额度怎么提升!


  中信银行信用卡额度提升秘笈:

  一.提升信用指数

  使用中信银行信用卡期间,持卡人不要有逾期、套现等不良行为记录,要保持良好的个人征信信用,个人征信对信用卡提额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所以,想要提额,良好的个人信用是必不可少的。


  二.多多刷卡消费

  想要提升信用卡额度,持卡人需要多使用中信银行信用卡,小到买零食买菜,大到买家电家具等,都可以使用信用卡消费。需要注意的是不要在同一个地方多次进行大额消费,否则银行会怀疑持卡人在进行套现,对提额是相当不利。


  三.以刷卡金额取胜

  持卡人每月使用中信银行信用卡的金额要占总额度的30%以上,尽可能以刷卡金额取胜。一旦持卡人想要提额,银行看到持卡人的消费记录,提额通过率会比较大。


  四.境外消费也是一种方式

  持卡人想要提额,可以境外消费一笔,相对来说银行会比较看好境外消费。如果持卡人近期有出国打算,可以申请提临时额度,在境外消费几笔后,回国再申请固定额度,一般情况下,如果持卡人信用卡使用情况良好,银行会同意提额要求。


  五.提额时机很重要

  持卡人想要提升中信银行信用卡额度,选择适合的提额时机可以有事半功倍的效果。持卡人可以在每月还款日后一天或透支消费后立马致电银行申请提额,并说明额度不够用,一般情况下银行会同意适当提升中信信用卡额度,当然前提条件是持卡人信用卡使用情况良好。


  中信银行额度怎么提升?想要提升中信银行信用卡额度,做到以上几点基本没问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