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怎么还外币账单 信用卡还美元

信用卡怎么还外币账单 信用卡还美元

      

  出国旅游了一趟,自己的信用卡账单欠的都是美元,那么如何还美元账单呢,人民币可以直接还美元账单么?如果需要还你的外币账单,下面有三招可以教你如何还外币账单。

  身份证去柜台办理,人民币可以直接办理。当外币消费已产生美元账单后,可以选择开通“美元账单购汇还款”功能。

  开通后,您的人民币还款将自动购汇转化为美元、优先偿还您的美元已出账单(转换汇率为您缴款日当天的汇率),美元已出账单还清之后的还款会继续偿还您的人民币账单。

  招行信用卡用美金还款,有3种方式供参考:

  1、一卡通和信用卡去柜台开通自助转账功能,一卡通直接购汇美金,网上银行直接手动还款。

  如果您选择第1种,可登录专业版在转账汇款-本人信用卡还款,一卡通需要购汇。后续需要您联系信用卡中心客服看下信用卡购汇的功能是否需要先关闭。

  2、如果不方便去柜台,一卡通购汇美金后,开通和信用卡的自动自动扣款。

  如果您选择第2种,需要关联绑定账户和购汇,后续需要您联系信用卡中心看下信用卡购汇的功能是否需要先关闭。(如果绑定的时候设置每个月扣“现钞”,您以后购汇就要选择“现钞”,购汇现钞和现汇一个价格的)

  3、信用卡开通购汇功能,一卡通还人民币。

  如果您选择第3种,信用卡开通沟通功能即可,之后用一卡通转人民币到信用卡就行,非本人还款: 1.柜台帮其信用卡存美金现钞。2.柜台办理汇款(只能汇款给直系亲属,需要提供关系证明)3.让对方卡开通信用卡购汇功能,您汇人民币进去就行。

  以上就是信用卡还外币账单的三张方式,你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比较方便的方式还款,希望这些能给大家提供到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