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了解一下

招商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了解一下

      

 
  最近有朋友问我招商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是什么?什么人可以申请账单分期?什么时候可以申请账单分期?下面我就来为大家解答一下这些问题吧!
  什么是账单分期?
  账单分期是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为符合条件的持卡人提供的对其信用卡人民币账户的交易和美元账户的交易进行分期还款的理财功能,包括对未出账单的交易和已出账单的交易进行分期。
  哪些人可以申请账单分期呢?
  账单分期业务限信用卡个人卡主卡持卡人申请,仅持有商务卡、公务卡、采购卡、ANA担保卡或附属卡的持卡人无法申请。
  什么时候可以来申请账单分期?
  对未出账单的交易,可以在交易发生之日至对应账单的账单日19:30之间申请分期;对已出账单的交易,你可以在当期账单日次日至到期还款日之间申请分期。如你的账户设置了自动还款,则申请截止时间为到期还款日当天17:00。若你对未来阶段性的交易或账单已有分期规划,建议使用预约分期功能。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