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各大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方式大全

各大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方式大全

      


  随着信用卡的普及,越来越多人办理了信用卡,但对于刚办理信用卡的朋友来说,可能不知道信用卡申请进度怎样查询,我今天就来给大家普及一下各大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的方式。
  一、工商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
  网上查询工商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登录工商银行信用卡网站,在“我要办卡”栏目下选择“申请进度查询”,按操作提示进行工商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
  还可以通过“短信”、“客服电话”查询
  二、建设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
  网上查询建设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登录建设银行信用卡网站,点击“申请进度查询”,输入您申请时填写的证件号,即可了解您的信用卡审批情况。
  还可以通过“短信”、“客服电话”、“微信”查询
  三、中国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
  中国银行信用卡中心提供的在线查询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方法比较难找,如不仔细研究,很难找到查询页面,请查看详细说明。
  还可以通过“客服电话”查询
  四、农业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
  网上查询农业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登录农业银行信用卡网站,并登录“个人网上银行”,在“信用卡”栏目下选择“申请进度查询”,按提示进行农业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
  还可以通过“客服电话”查询
  五、交通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
  网上查询交通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登录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点击左上角的“办卡进度查询”功能,进入“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页”面后,按提示输入相关资料,即可查询您的交通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情况。
  还可以通过“短信”、“客服电话”查询
  六、招商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
  网上查询招商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登录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点击网站的右下角“开卡和办卡查询”栏目中的“办卡进度查询”功能,进入“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页面,然后按提示输入相关信息,即可查询到您的招商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情况。
  还可以通过“手机客户端”、“客服电话”查询
  七、中信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
  网上查询中信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登录中信银行信用卡网站,在“网上营业厅栏目”下选择“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按操作提示进行中信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
  还可以通过“短信”、“客服电话”、“手机客户端”查询

       八、兴业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
  网上查询兴业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登陆兴业银行信用卡中心,点击“信用卡申办直通车”的“进度查询”,进入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页面后,输入证件号码即可查询。
  还可以通过“客服电话”查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