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上海银行车主加油信用卡

上海银行车主加油信用卡

      

  上海银行车主加油信用卡怎么样?

  国内首个“石油产业链+互联网”能源电子商务平台光汇云油联合上海银行推出车主加油专属信用卡,共同打造出针对上海银行客户的多项专享服务。此次合作标志着光汇云油在能源互联网产业链布局上更进一步,也为广大持卡客户提供了加油、用车、安全管理等全方位服务。

  据悉,光汇云油后期将与中国工商银行、太平洋保险等多家银行及金融机构展开深度合作,为消费者提供方便、安全、舒心的储油理财服务,让光汇云油的创新成果惠及更多用户。

  秉承“储油惠民,方便百姓”的宗旨,光汇云油一直以来都在致力于为广大车主用户提供便捷安全的储油理财服务。成功申请光汇云油联名信用卡的客户可享受多项专属礼遇。


  上海银行车主加油信用卡有哪些权益?

  一、车主尊享加油立减5%

  使用光汇云油车主专属信用卡消费达标的用户,充值加油享最高9.5折优惠,每月最高可减50元!另外,新户主消费达标还可领取50元的光汇云油加油抵用券!充值越多,优惠力度越大。

  二、车主尊享爱车服务优惠

  光汇云油车主专属信用卡用户专享境外租车9折、车险8.5折优惠及18项车辆安全检测一次!为车主用户提供用车、安全管理等方面的全方位贴心服务,让车主用户尽享出行乐趣。

  三、车主尊享高额出行保险

  光汇云油车主专属信用卡用户刷卡支付飞机、火车、轮船票款或80%以上(含)旅行团费,可享受最高300万交通意外险,光汇云油为您的出行提供安全保障。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