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提额有哪些注意事项

信用卡提额有哪些注意事项

      

  信用卡提额有哪些注意事项?

  1、一般初次申请信用卡额度都不会太高,不要觉得额度太低,以后就长期不用,这样非常的不好年费你是出定了,而持卡人不刷卡消费发卡行会认为你没有消费能力,从此以后就为你关上了这扇门了。

  2、信用卡账单拖欠长时间不还款,这个行为是肯定要降额的。并且对征信也有很大的影响,如果实在是还不上,可以还最低还款一般10%。这种方式也比拖欠好的多。

  3、在同一商户重复刷卡消费,并且刷卡有一定的规律性。发卡行系统是会分析的,聪明的持卡人都会配台能变换商户的手刷POS,在百度搜索E借通可以免费领取。平时自己可以用来刷卡提额取现,这一方式又能提额又方便。

  4、当信用卡发生可疑交易时,发卡行为了防止给持卡人更大的损失,一般都会临时降额的。这一情况一般就是一天内刷了多笔交易,并且都是大额交易。都有可能被风控降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