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p2p理财产品经过严格的审核未来发展越来越好

p2p理财产品经过严格的审核未来发展越来越好

      

很多人对于p2p理财还在持有一个怀疑的态度,我相信大家考虑的可能就是平台是否安全。从p2p平台近几年的发展势头来看,经过几年的发展该平台有一个飞跃,针对银行来讲年收益率相对来讲是非常高。同时投资理财也会伴随着一些的风险性。但p2p的优点远远超过了这些,所以越来越多的人从中得到了利益。


一、投资门槛:P2P平台底、银行理财高

现在各大银行推出各种理财产品,可是都至少十万二十万才能投资,很有有理财欲望的年轻人都因为囊中羞涩而被拒之门外。相反P2P理财平台投资门槛十分低。团贷网针对投资者1元即可投资。


二、对比手续费:P2P平台少、银行理财多

银行理财需要收取手续费、托管费、管理费等多种项目,无形中减少了理财投资者的不少收益。而P2P平台中仅需收取少量的充值手续费和利息管理费,而像,投资者从充值到提现全程不收任何费用,所有投资所得都全额到账,相当于投资者无形中又得到一笔收益。


三、抵押担保:P2P严格审控、银行理财无

银行理财实际是投资者借给银行的一种信用贷款,除了银行信用之外,没有任何风险抵补措施和手段,一旦出现理财损失,投资者往往无可奈何,只能忍气吞声。而P2P理财会经过严格的审核,普遍要求借款人有足值资产或高质量债权作抵押,并履行抵押登记手续,可以说为理财资金安全加上了双保险。


通过p2p理财与银行理财的对比,相信只要慢慢的完善一些不足之处,未来会发展得越来越好,低投资主要是服务于民,解决中小企业小额融资问题,促使了经济的发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