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和利息怎么计算

中信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和利息怎么计算

      

  近日,中信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和利息怎么计算?账单日是17号,信用卡还款日是什么时候呢?对于这些问题,小编在此为卡友们举例介绍一下吧。

  如果你的中信信用卡账单日是17号,那么你的还款日应该是次月的5、6号,假如你在6月1日取款1000,17日出账单,那么需要在7月6日前还款,一个月后还要看你是什么时候取的,免息期最长50天最短20天,但无论怎样,17日当天或之前取的是下个月5、6号之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前还,18号开始用的是下下个月5、6号之前还。

  中信信用卡取现利息:提现金额的万分之五/每天 按月计收复利。

  如6月1日取现1000 收取30手续费 6月17日出账单 需在7月6日前还款 假设你在7月1日这天还了钱 刚好用了三十天 公式 (1000+30)0.05%30=15.45元利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