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逾期能申请车贷吗

信用卡逾期能申请车贷吗

      

  个人信用卡逾期可以申请车贷吗?

  个人信用卡逾期和能否申请车贷肯定是有直接关系的,银行在办理车贷业务时会查看个人的信用记录,一旦出现问题,银行有理由怀疑个人是否有足够的还款能力,能保障在接下来的月供期间,能按时还款。

  另外,对于申请了汽车贷款并造成逾期的朋友来说,若是通过银行获得贷款,一旦造成预期,那么将会在自己的征信记录里留下逾期记录。

  而逾期次数不多金额不大并且发现逾期后及时将逾期款项和逾期利息补上的,在个人信用记录里就是一个普通的逾期记录,对日后贷款所造成的影响算不上很大。而如果是借款人造成逾期,并且涉及到得金额比较大,逾期时间长或者是多次逾期的话,将会在银行征信系统里留下黑名单,日后再想在于银行征信系统相关的地方贷款就是不可能的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