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行龙卡优享信用卡了解这些申请条件助你顺利下卡!

建行龙卡优享信用卡了解这些申请条件助你顺利下卡!

      

  日前,建设银行发行了一款含金量比较高的信用卡金卡——龙卡优享信用卡,此卡主打境外消费高返现,深受商旅人士的追捧。那么,这款建行龙卡优享信用卡申请条件有哪些?如何顺利入手此卡?

  建行龙卡优享信用卡定位于境外消费需求的客户,不仅以“境外消费笔笔返现1%,最高返现34%”为产品亮点,还结合了丰富的商旅权益。从信用卡权益层面来说,尤其是高返现优惠,可以说秒杀建行热购M卡和浦发无价卡,金卡级别的产品,可以说性价比很高了。

  那么,申请建行龙卡优享信用卡需要具备哪些条件呢?

  1、申请人需年满18周岁;

  2、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最好是有境外商务需求类的职位;

  3、有境外消费的需求,可以是公务、旅游、购物等等;

  4、能提供额外的财力证明,凸显你的固定资产拥有情况;

  5、个人征信良好,无不良记录。

  以上是建行龙卡优享信用卡申请条件,由于这款信用卡仅能在境外(包括港澳台)消费,所以,如果你仅有国内消费需求,办这张卡就没必要。换个角度说,境外消费需求及还款能力越强,那么,下卡更容易。

  小编提醒:建行龙卡优享信用卡虽然仅为金卡级别,但是想要入手高额度,也并不容易,所以个人经济实力很重要,否则办张低额度的境外消费卡,很难满足需求。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