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银行信用卡逾期费用

光大银行信用卡逾期费用

      

  1、滞纳金:通常为逾期金额的5%。

  所谓信用卡滞纳金,是指当持卡人未在到期还款日(含)前还款或还款金额不足最低还款额时,按规定应向发卡光大银行支付的费用。

  2、逾期利息:按照日息万分之五来收取。

  用户使用信用卡透支以后,一般最长为50天左右的免息还款期,如果持卡人没有在规定的期限内还清所有的透支费用,那么该持卡人上月的所有费用都不再享受光大银行的免息待遇,而循环日息高达万分之五,即年利率达到18%。


  如果已经产生了光大银行信用卡逾期,在全额还款后,一定不能立即注销信用卡,而应该在全额还款后再坚持再用卡两年以上,并且保证用卡期间的信用良好,这样就能靠滚动记录把信用卡逾期记录从征信系统里去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