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银行信用卡逾期怎么办

平安银行信用卡逾期怎么办

      

  一、平安银行信用卡逾期后会产生哪些费用呢?

  1、如果在最后还款日内没有还款:逾期,收取账单金额5%的滞纳金,最低20元+每天万分之五的利息+逾期的天数;

  2、交了最低还款额,但不到10%的欠款:逾期,收取未还金额5%的滞纳金,最低20元+每天万分之五的利息+逾期的天数;

  3、还款额超过了10%,但没有全额还清:不计逾期,但是利息每天增长,未还金额按每天万分之五的利息增加,直到还清所有欠款为止。

  除了产生滞纳金和利息,逾期记录还会严重影响今后的信用生活。比如在申请其他银行的信用卡时,银行会调查申请人的征信记录,如果有过逾期,将很难申请到信用卡。不仅难以申请到信用卡,连贷款也会受到影响。


  二、平安银行信用卡逾期记录怎样消除呢?

  一旦有了逾期,就要及时把欠款还上,并继续使用信用卡,每个月按时还款。两年后该逾期记录将不会再对你申卡产生影响,因为银行只会考察申请人最近24个月的还款记录。

  三、怎样避免平安银行信用卡逾期?

  1、信用卡绑定借记卡,到期后自动还款。需要注意的是最好使用同一家银行的借记卡,以免产生跨行还款手续费。

  2、在最后还款日前几天还款,因为银行间转账也需要时间,有的银行在24时内到账,如果没有在最后还款日前到账,也会产生逾期。

  3、如果持有多张信用卡,可以拨打客服电话修改账单日,让信用卡的还款日集中到一个星期内,同时还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