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行信用卡额度如何申请临时提额

建行信用卡额度如何申请临时提额

      

建行信用卡额度的提高和信用卡使用习惯有关,随着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信用卡的使用率越来越高,使用信用卡消费的人群也在不断的提升。想要提高信用卡的额度与消费信用有很大的关系性,想要申请临时额度一定要选择正规的网上对应银行提额网站,以免上当受骗。


建行怎样申请临时提额?

临时购物消费需求增大时,可通过建行自助渠道申请临时额度,系统将自动审批处理,并以短信形式通知审核结果,短信中会提示临时额度调整的金额及有效期到期时间,到期后额度会自动恢复。具体申请方式如下:

1、在www.ccb.com网站点击“个人网上银行登录”,登录后依次选择“信用卡—信用卡额度调整—申请额度调整”,在调额类型中选择“临时信用额度调升”进行申请操作。

2、编辑短信“CCTE#卡号后四位#期望调整的额度”发送至95533申请提高临时额度(须使用预留银行的手机号码发送)。例如:当前额度为10000元,期待调整到15000元,则短信编辑格式为:CCTE#卡号后四位#15000。

PS:建行95533未发送过含网站链接的额度调整短信。请您不要点击链接,更不要泄露信用卡信息和验证码,谨防诈骗。


建行信用卡怎样申请提升永久额度?

经与信用卡中心核实,2013年6月20日起,客户将不可以主动要求提升永久额度。信用卡中心系统将根据客户的用卡情况,在综合评分达标后,自动为客户提升永久额度。


建行信用卡还款后多久恢复额度?

1、通过建行的渠道进行的信用卡手动还款,一般是实时恢复额度的。

2、约定账户还款的扣款日是在最迟还款日的次日,信用卡约定代扣日期为最后还款日下一天的上午7-9点左右,即在最后还款日当天生成代扣文件,隔日上午扣款。

扣款成功时不实时恢复持卡人的可用额度,于当日入账时恢复持卡人的可用额度。(日终时入账,日终时间大约24点。)


建议使用信用卡的用户,在平时消费时需要正常的还信用卡款项,保持很好的信用卡使用记录,这样当想要提升信用卡额度时就可以轻松做到,不好的信用卡使用记录是伴随着你以后信用卡业务办理事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