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分分钟教你招商银行信用卡提额技巧

分分钟教你招商银行信用卡提额技巧

      

招商银行的小伙伴是否还在愁如何提高信用卡额度发愁呢?有些小伙伴们银行给到的额度不高,随着消费的提高了,也想要相应的信用卡额度提高,那么针对临时额度和固定额度该怎样提高呢?今天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下招商银行信用卡提额的技巧性。


一、提高招商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

当您的固定额度不能满足消费需求时,可向招行申请临时额度,核准后立即生效。临时额度在一定时间内有效,超过期限自动恢复到原有额度。临时额度失效后,使用到的临时额度(超出固定额度的部分)不享受循环信用便利,将计入最近一期账单的最低还款额,须在到期还款日一次还清。

申请途径:

使用“招行信用卡官方微信”,随时随地申请临时额度!微信扫一扫上方二维码,立即申请。

您也可登录信用卡网上银行,并点击“账户管理”→“账户额度管理”→“临时额度调整”。


二、提高招商银行信用卡固定额度

招行会不定期为用卡记录良好的持卡人提升固定额度。持卡人也可自行申请提高固定额度,招行将审核其消费、还款等用卡情况,以确定是否提升固定额度。

申请途径:

登录信用卡网上银行,并点击“账户管理”→“账户额度管理”→“固定额度调整”。

有了这方法是不是可以轻松解决招商银行信用卡限额问题呢,看到自己喜欢的东西再也不用担心信用卡额度问题了,但是在此也要提醒各位虽然招商银行信用卡可以提高临时额度和固定额度,但是也不是无限性的提额,需要根据自身的能力和消费情况等因素来决定提额的多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