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信用卡面签好过吗_广发信用卡面签流程

广发信用卡面签好过吗_广发信用卡面签流程

      

  网申信用卡虽然方便快捷,但是各银行往往会要求申请人必须去网点面签才能下卡或者是激活信用卡,不过各银行的规定不同,有的银行是先下卡再面签,有的是先面签再发卡。那么,广发信用卡面签好过吗?广发信用卡面签流程是怎么样的?今天小编就来介绍下网申广发信用卡面签相关事项,一起来了解下。

  广发信用卡面签好过吗?

  网申广发信用卡,通过初审后银行会给你寄卡,但是必须要去银行网点面签才能激活信用卡。

  而这样做的目的其实就是为了落实信用卡三亲见规定,亲见本人、亲见申请资料原件并鉴别真伪、亲见签名,之所以要三亲见,是为了避免他人冒用别人的身份证办卡,同样也是为了避免日后产生的风险。

  广发信用卡面签流程是怎样的?

  接到征信电话后,带上身份证和卡,在vtm机器上操作,有专人视频对话,主要是核实一下是否本人或者是前台直接去激活,抄写一段话;

  个别的会问一些个人申卡时的基本信息、工作信息,最好在vtm机激活,一般当天出结果,长的需要一到两周,有的需要二次审核。

  在这里建议面签时,除了带好时所需材料外,还一定要牢记填写的相关资料,比如,工作单位、住址和电话等。一旦回答错误,就很有可能被拒。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