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那些逆天信用卡,竟然有境外接送机服务!

那些逆天信用卡,竟然有境外接送机服务!

      

  接送机可以通过常规渠道预订,然而那花钱就真的如流水,哗哗哗地就消费没了。不当家真不知柴米油盐贵,你不定个接送机,还真不知道自己有多穷......

  自己订的确很贵,那有没有可以比较好的卡片可以送这个服务呢?

  目前来看,提供境外接送机服务的卡片非常少,要么是刚性年费不可免,要么就申请门槛非常高,比自己狠心订接送机还要渺茫。当然啦,二者兼有,才是高端卡的调调。

  已知现在门槛最低的是兴业行悠白,它是兴业银行的招牌,刚性年费900,只考虑接送机服务,也勉强划得来。然而啊,我们的追求可不能就这么一点点,不然,成千上万的羊毛党都是白说的?如果仅为了境外接送机申张这张卡,完全不符合咱的定位嘛。在接送机之外,综合银行实力、卡片权益等多方面因素, 如果这是一张值得长期持有的卡片,那就可以轻松入手啦。这时候的接送机权益,你甚至可以当它是白送!

  这里总结了一些门槛不算太高的高端卡,重点关注具体接送机和重要权益,努努力都可以达到呢。

  1.兴业行悠白 : 2次境外4次境内,兴业标准白:  4次境外8次境内

兴业悠系列

  兴业的行悠白是热门卡片,但是和其他家的相比,没太大的竞争力而且,偏偏还是刚性年费。就为这个,多数人都不会考虑入手这张。行悠白900元,行标白2600元,不能刷免,每年就得交这么多,兴业这么刚?

  然后为了接送机服务,又看到了这张卡。站在接送机费用的基础上,发现,咦?兴业的卡竟然感觉还不错!不愧是热门卡,总有两把刷子,而且在白金里面想找一张有接送机服务的卡,还真是愁白了头也难找到第二张。

  关于怎么抵年费带来的损耗,可以直接用光接送机次数,,如果实在用不完,还能转让给别人,但是有风险有难度。这时候就要关注兴业家大大小小的活动,使劲薅羊毛不是?

  年费:

  刚性年费900元。部分地区新户首年年费有减免,可联系线下理财经理详询。

  重点权益:

  接送机:境内4次,境外2次,但是服务城市有限。预定时间:境外提前48小时,境内提前24小时

  贵宾厅:境内6次,境外6次,都不可免费携带随行。这点也砍得差不多了,之前都有来次携带机会。

  里程:10:1的航空里程兑换比例,其中:国航、南航、东航、海航:10信用卡积分=1航空里程。厦航:13信用卡积分=1厦航奖励积分。但是最多可兑换20w积分。

  汽车租赁服务:每年度可享受至尊租车指定车型免费1天,成功结算可获赠1张100元电子优惠券,自驾租车日租金8折。

  机场免费泊车:4天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周边免费停车服务

  非事故道路救援:免费单程半径100公里以内紧急拖车服务(每自然月限2次);免费现场快修服务(修理时间在30分钟以内;每自然限3次)。就道路救援权益来看,也不属于某些车卡了。

  延误险:用卡片为本人购票,航班延误4小时可申请赔付,单次本人赔600元,年度上限3000元

  另外有一点,自2018年5月起,白金卡不再接收附属卡申请。没有附属卡,接送机权益又要锐减。

  兴业行卡标准白金卡年费2600元,非常的刚性,但是每年有8次境内+4次境外的接送机,附送无限PP卡。虽然接送机是比行悠白多了点,但你就算是年费翻倍,也不用2600吧?

  2. 平安运通百夫长白金卡: 6+2次境外

浦发美运超白金

  曾经据说是开卡送2000礼券,主卡有6次境外接送机,副卡也有2次境外接送机。那时候在5月31日之前,可以网申,并且还偷偷放水。重要的是不开卡不收年费。

  这张卡是单标芯片卡,基本无法在国内使用,但是会配发一张平安大白金卡用于国内消费。既然是国外使用的卡,也可知平安的境外服务网点很广泛,而且可以直接为他人预定。

  然而这样一张神卡,才刚进入殿堂,就匆匆陨落......

  2018年下半年,这张卡就被平安公告,只针对持卡人本人及亲属提供服务,且暂停了日本地区的机场服务,权益砍得猝不及防。

  6000元的刚性年费,好在今年可以首免。但是一般人还是不会考虑这张卡,我等穷人就真的只能仰望......

  权益:

  境外接送机:主卡6次,附属卡2次。预定时间:提前48小时

  贵宾厅:全球不限次机场贵宾厅服务。

  酒店:境外机票/酒店10倍积分

  返现:四大热门旅游目的地返现10%

  6000块真的不是白花的,10%的返现,10倍积分,我嫉妒了。

  3. 浦发美运超白金 X:4次境外、8次境内

平安运通百夫长

  普通人还有成功下卡美运白的可能,但是美运超白,那就不是我等可以企及的范围了。美运超白金,每一个字都透露出极致的奢华尊贵,要不起要不起。

  关于这张卡片,一般看一眼就可以跳过了......权益强大到人神共愤,接送机服务在此行列,可以不足为奇了。

  年费:10000元,可用60万积分来兑换。这么强大的白金卡还能免年费,是不是说还是可以小小做一下梦?

  接送机:境外接送机4次 ,境内接送机8次。

  机场贵宾厅:无限PP卡。

  都没有时间限定,大佬开心就好啊。

  其他豪华权益就不说了,反正也得不到哈哈哈哈。

  总体来说,兴业行悠白选择性大一点,后面两张就是给大家涨涨姿势,如果你资质好,那完全可以选择后面两张,简直6到飞起来啊。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