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信用卡注销电话

民生信用卡注销电话

      

  民生信用卡注销电话是多少?要怎么注销?

  民生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注销:

  持卡人可以通过拨打民生银行24小时客服热线400-66-95568申请销卡。办理销卡时账户不能有欠款,而且为保证账户安全,电话销卡时卡片须在您身边。

  除了电话注销,还可以通过民生银行柜台注销

  如果持卡人的民生银行信用卡遗失,那么您只能在网点柜面办理销卡。

  温馨提示:

  1、在您注销民生银行信用卡的时候,客服人员肯定会通过各种方式挽留您,请事先准备好充分的理由,立场要坚定哟。

  2、注销前请确认您的民生银行信用卡卡内的账务已经处理完毕,不要欠银行钱,也不要在卡里有余款,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民生银行信用卡销卡介绍:

  如果持卡人不准备继续使用民生银行信用卡,应先归还信用卡内全部欠款,然后拨打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服电话(400-66-95568),转人工服务,向客服人员申请注销卡片。

  持卡人办理信用卡注销的时候应将卡片交还银行,办理销户手续后,持卡人仍需承担销户之前所发生的未清偿债务。

  如果民生银行信用卡已经遗失,持卡人最好先办理挂失手续再办理注销手续,这样才能更好的保障您的财产安全;否则卡片遗失只办理注销手续,注销期间卡片被盗的损失将由持卡人负责。

  如果持卡人在信用卡注销后想重新申请信用卡,一般需要6个月后可再次申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