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银行的微信时代来临了?

银行的微信时代来临了?

      

 

银行的微信时代来临了?

 

微信可以说是时下手机里的必备软件。自微信开放了公众平台消息接口后,很多有趣的玩法也陆续开始启动,微信就越来越像一个简易版的App Store。近日,一些银行也在微信上推出了的信用卡智能客服平台。

 

招行微信尚未实现支付功能

 

近日,“微信控”小郝发现朋友分享的“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微信公众号了,试用结果让他有些惊喜:“以前打个客服电话还得预约等待,现在有了‘微客服’就方便多了。”

 

记者也通过微信添加了该微信公共号,并通过弹出页面提交证件号和查询密码绑定了自己的微信号和信用卡。试用后,记者发现这个简单的“机器人”已可实现电话银行服务的部分服务。通过“账单”、“信用额度”、“积分”等关键词进行提问,相关账户信息及业务的内容便即刻回复到微信中,反应速度比较快。该微信号还能返回带有部分关键字的相关交互内容。即使输入无匹配的词汇,系统也能够返回带部分关键字相关的交互内容,相当便捷。此外,用户还能通过微信接收在招行信用卡上产生的所有交易信息。

 

但是,目前招行微信客服只实现了大多数信用卡业务的查询与办理,并不能进行支付操作,一些后台的查询交互也还有提升的空间。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信贷服务平台——卡宝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