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行信用卡销户电话

建行信用卡销户电话

      

  建行信用卡销户电话是多少?

  销户电话:400-820-0588或拨打95533(转信用卡中心)

  建设银行信用卡注销很简单,只要您的信用卡账户没有欠款,就可以使用固定电话拨打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电话400-820-0588或拨打95533(转信用卡中心)办理销卡业务。客服人员核实您的个人信息及账户信息后即会为您办理销卡手续,销卡不需要手续费。

建行信用卡销户电话是多少

  建行信用卡销户注意事项:

  1.若您办理了销卡业务,那么最好在46天后再打个电话去银行确认是否销卡,防止银行因为某些原因没有成功办理销卡,而自己却以为销卡成功了,由此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2.持卡人向银行提出账户销卡申请前,应清偿账户全部欠款,解除卡内所有签约关系,并销毁卡片。持卡人提出芯片信用卡销卡申请时,其电子现金余额应为零,否则银行应在贷记账户正式销卡后至建设银行营业网点圈提(将资金转出电子现金),并交回卡片。

  3.在将银行信用卡销卡后,建议大家可以再次致电银行要求进行销户,尽管一字之差,但性质完全不同。如果仅仅是销卡的话,那么如果下次再要申请该行的信用卡,则无法享受新客户的待遇,而如果是销户的话,相隔一段时间后,若再次申请信用卡,银行可以按照新客户的优惠待遇给予办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