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爱车Plus信用卡

工商银行爱车Plus信用卡

      

  工商银行爱车Plus信用卡有哪些权益?

  十大权益:

  1.6%加油返现:爱购周末中石油加油站加油6%消费返现

  2.新客户百元返现礼:首次申办工银信用卡客户,金卡一次性返现200元,普卡一次性返现100元。

  3.推荐办卡可获得最高4999元返现:推荐好友办卡可赢取免费洗车及300元/1000元加油电子充值码。

  4.一站式汽车服务:办卡调额、购车优惠、洗车保养、代驾救援、用车出行、在线保险、在线缴罚等一揽子权益服务

  5.0元货币转换费:银联多币种卡(入民币、美元、欧元、澳门元、港币)在境外银联网络使用时免货币转换费。

  6.颜值升级:擂射、烫金工艺、炫酷的卡片设计。

  7.容时容差还款:提供3天的还款宽限期服务,最低还款宽限差额10元。

  8.免费赠送账户安全险:只要您用卡任意消费一笔,免费赠送一份覆盖您名下所有工银信用卡的保额高、理赔快的账户安全险。

  9.1元机场停车:刷卡消费1元指定机场停车区,尊享2小时停车或48小时停车服务(限白金卡持卡人)

  10.400万高额保险:赠400万元高额保险服务(限白金卡持卡人)


  工商银行爱车Plus信用卡有哪些优惠?

  活动内容:

  1.凡在活动期间(6月23日-9月22日)通过AA租车专属办卡通道前500名完成申请的办卡人,将可获得价值68元的AA租车接送机服务优惠券2张。

  2.如果在8月31日前,使用爱车PLUS信用卡通过AA租车APP完成一次任意金额的用车消费,将再获得加送总价值低于50元的优惠券礼包一份。

  3.新办卡用户60天内启用,并消费任意三笔,单笔满66即有机会获得获得由工商银行送出的返现66元。

  4.活动期间推荐好友办卡,也有大力度福利送出,最高可得价值4999元的返现及加油卡。

  

  活动规则:

  1、通过AA租车专属办卡通道首次申办工行信用卡的新用户方可享受所有优惠及返现。

  2、优惠券将在开卡次月的10个工作日内通过短信发送至办卡人手机,请留意查收。

  3、8月31日前在AA完成用车消费所赠送的优惠券,将在活动结束后通过手机短信发送至办卡人手机。

  4、AA租车本次提供优惠券仅可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大连、青岛、太原、杭州、成都、三亚、呼和浩特、西安、遵义、香港用车时使用。

  5、本次活动所赠送优惠券不得兑换现金,不予开立发票。

  6、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中国工商银行及AA租车所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