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各大银行淘宝联名信用卡排行榜

各大银行淘宝联名信用卡排行榜

      

  各大银行淘宝联名信用卡排行榜

  一、中信银行淘宝信用卡普卡

  中信银行淘宝信用卡普卡的批卡额度一般在3000到5万元不等。这款淘宝专属卡片优惠多多,只要你消费满2000元就可获得2倍积分奖励。大家平时在和亲戚朋友逛淘宝时,可以帮朋友代付,获得的积分是十分可观的。此外,还有可以享受高额意外保险,首年免年费,刷卡5次免年费的权益。中信银行淘宝信用卡跻身淘宝联名信用卡排行榜是有其优势的。

  二、广发淘宝型男卡普卡

  广发淘宝型男卡虽然只针对男士下卡但是作为最“有利可图”的信用卡也获得也不少卡友的支持。刷卡消费让你天天攒集分宝:每消费5元就有1个集分宝,每周五若消费授权号尾号为“8”可获得等倍集分宝,每月8号都有红包抢,如此多的福利,当然荣登淘宝联名信用卡排行榜的前列了。

  三、招商银行QQ会员联名信用卡女卡

  招商银行QQ会员联名信用卡女卡不仅卡面设计精美,积分还可超值兑换新秀丽时尚背包,如果是新用户刷卡达标也可获赠新秀丽时尚双肩包。并且,招行申卡门槛不高,批卡速度快,服务也很好。

  四、平安银行淘宝联名卡-炫酷蓝

  这款淘宝信用卡受大众喜爱,得益于它的积分,1元积1分,网购达人们一年到头网购下来也是几千甚至有几万的积分了,该积分可以兑换好礼外还可以购物抵现金。喜欢网购的朋友们肯定抵挡不住这么实惠的诱惑了,登上淘宝联名信用卡排行榜也是实至名归。

  五、中国银行淘宝信用卡

  中国银行作为四大国有银行之首,推出的信用卡性价比当然不会差。很多淘宝达人对这款信用卡是赞不绝口,此卡拥有九大特色功能服务,享折扣、高安全、自由定附属卡额度、支持分期付款、还能享积分,优惠实在太多,没有的你可以考虑办一张。

  六、兴业银行淘宝网联名信用卡普卡

  兴业的这张淘宝信用卡积分也是1元1积分,同时还能获赠信用卡积分(上限为20000分)。信用卡积分还可以抵现金,抵扣标准:500信用卡积分=100支付宝积分,100支付宝积分=1元人民币,也就是说500元的信用卡积分换1元。虽然积分规则不太给力,但是依然能登上淘宝联名信用卡排行榜,必定不会太差。

  七、中信银行QQ彩贝信用卡金卡

  这款信用卡可以将你的QQ号码印制在你的卡片上,成为独一无二的专属卡片,个性而时尚。唯一不喜欢的是要消费8元才能积1分,对于其他信用卡积分规则来看不太省钱。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