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套现被冻结怎么办

信用卡套现被冻结怎么办

      

  信用卡套现被冻结怎么办?

  信用卡套现是指持卡人不是通过正常合法手续(ATM或柜台)提取现金,而通过其他手段将卡中信用额度内的资金以现金的方式套取,同时又不支付银行提现费用的行为,银行一旦发现该卡片存在套现嫌疑,会将卡片冻结。

  【卡友实例】

  卡友小时办了张10万元的工行行用卡,为了买理财产品,他拿卡片套现了几次,现在被冻结了,可用余额为0,打电话过去95588,工行的说要把这次套现的2笔收据通过传真发过去,并要求加盖公章,于是想知道到底要怎么办。


  【小编分析】

  根据信用卡签约时的相关条例,各个银行都有权利根据客户的消费使用情况独立判断认为客户是否有套现的行为,如果银行根据客户的消费情况认为有套现的行为,都可以冻结客户卡片,终止信用卡签署合同。

  在这种情况下,客户可以带着消费小票找到银行信用卡中心向其解释证明自己的消费情况,并未套现;但是要看银行是否相信,才能知道卡片可不可以获得解冻;但最终决定权归属银行。

  【套现须知】

  1、信用卡套现造成了金融秩序中的不稳定因素,干扰了银行的正常业务,也带来了巨大的风险隐患,属于各发卡银行明令禁止的违法行为。

  2、持卡人主动参与信用卡套现会对个人资信状况造成负面影响,对已确认为存在套现行为的信用卡持卡人,发卡银行可采取降低授信额度、止付或将相关信息录入征信系统和银行间共享欺诈信息库等措施。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