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套现后怎么还款

信用卡套现后怎么还款

      

  信用卡套现后怎么还款?信用卡套现分期还款划算吗?

  我们知道在ATM上能提取现金是最基本的功能,信用卡区别于普通的借记卡(即储蓄卡),信用卡卡的主要用途是刷卡消费,办卡后其实里面没有钱,您提前支取的是银行借款给您的并没有储蓄的功能。从信用卡里取3000元的话。按一笔10元的手续费,加上提取金额的2%来就算。也就是说你要从信用卡里提取3000元,你会白白损失70块大洋。而且,招行的信用卡取现最高只有2000元,您想想划得来不?现在一般信用卡取现手续费高达日息高达万分之五(相当于年利率18%),所以很少有人会用信用卡直接进行套现。


  小编建议:现在很多银行开通了现金分期这项业务满足临时小额借贷的用户,功能实际上也是助持卡人实现了“提现”的功能。那么,跟直接提现比,现金分期的费用会便宜多少?

  目前大部分银行的现金分期可以分为3期、6期、12期、24期几个期限,不同的期限手续费标准不一样,同样的期限,不同银行采用的手续费标准也不一样。某银行四个期限的手续费率分别为2.4%、4.2%、7.8% 、15%。如持卡人向该银行申请了一笔5万元的现金分期业务,分12期偿还,则需要支付的利息是3900元。

  简单地从手续费来看,一年7.8%的费用不算高,但由于这个费用是第一个月即一次性支付,且后面每个月都要偿还1/12的本金,所以持卡人实际占用的资金并不是整年的5万元。按这样来算,真正的利率应该是远高于年利率7.8%的。但是即便如此,比信用卡直接提现18%的年化利率应该还是要便宜一些。

  虽然支付的利息并不算低,不过好在,信用卡现金分期的金额,银行是给予与消费刷卡一样的积分奖励的。信用卡的积分可以用来兑换礼品,这样一算,又可以“平摊”一点费用。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利用信用卡现金分期后,信用卡的消费额度会相应地减去未偿还的金额。假设一持卡人的信用卡额度为5万元,办理了3万元的现金分期业务,那么他的信用卡消费额度就降到了2万元。这笔分期业务还了1万元,则消费额度为3万元,偿还完毕,则额度“回归”。

  所以短期需要资金进行周转的用户可以咨询发卡银行的现金分期业务,比直接“套现”要省一些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