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行沃尔玛信用卡积分怎么兑换

交行沃尔玛信用卡积分怎么兑换

      

  交行沃尔玛信用卡积分怎么兑换?

  一、交行沃尔玛信用卡积分抵扣:

  当在沃尔玛消费时(消费金额不限),而这笔消费记录没有出帐,可以用积分换取这笔消费。

  意思就是说:如果你的记帐日是每月10日,那么每月10日前,在沃尔玛消费过的其中一笔或多笔可以用积分进行减免。如果已经反应在记帐单上了,就不能做积分兑换了。

  换句话说,也就是未出帐的消费记录可以用积分抵扣。

  二、交行沃尔玛信用卡兑换商品:

  1.通过网上银行登录兑换:登录交通银行信用卡网站—积分奖励里的联名卡专属—交通银行沃尔玛信用卡点查看详情—下方立即兑换—登入网上银行—点击兑换内容。

  2.拨打客服热线兑换。


  交行沃尔玛信用卡积分规则:

  亮点一 双倍积分

  交行沃尔玛卡在沃尔玛店内人民币消费每1元累积2分,店外人民币消费每1元累积1分,积分可用于折抵您在沃尔玛的店内消费。交行沃尔玛卡每年可以用卡内积分兑换现金,只要您的卡内积分超过3000分,就能够以相应比例兑换现金用于沃尔玛消费。3000-6000分的兑换比例为0.25%,6000-10000分的兑换比例为0.50%,10000分以上的兑换比例为1.00%。(2999分不兑换,单个自然年度〔每年的1月1日至本年的12月31日〕内兑换的积分总数上限为20万分。)

  如果持卡人卡内有27500积分,全部兑换的计算方式如下:

  3001分×0.25%+4000分×0.5%+17500×1%=202.5025元(实际兑换金额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20万积分换2000元RMB,让您在刷卡消费的同时,获得货真价实的积分回赠。

  亮点二 周五返现5%

  每周五在沃尔玛门店内刷交通银行沃尔玛信用卡任一单笔消费满128元人民币,可享受该笔交易5%刷卡金奖励。

  亮点三 新客户刷卡即返50%

  活动期间成功核发交通银行沃尔玛信用卡主卡的新客户,核卡之日起45天内(含)于全国沃尔玛门店单笔消费满100元,即可轻松获赠价值50元的刷卡金。

  亮点四 还款赠现金

  新客户核卡之日起90天内签约自动还款,且有一笔(或以上)金额满200元的自动还款,可获赠10元刷卡金;如在还款成功后的两个月内,再有两笔(或以上)金额各满200元的自动还款,可额外获赠30元刷卡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