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21年农行最新排名,最值得办的4张信用卡,起步5W!

2021年农行最新排名,最值得办的4张信用卡,起步5W!

      

  小编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介绍农行四张最值得申请办理信用卡,每张都炒得火热。

  一、燃梦信用卡★★★★

  卡面颜值高正能量,免年费,并且网申基本秒批,起步就有5万左右,具体看个人资质。
  适合人群:看重颜值或是首卡的小白
  此卡分为两种:
  1)飞扬红银联版
  RMB币种,适用于国内消费的朋友。享有1元停车、62元机场CIP快速安检和休息室、星级酒店享有免费双人早餐、房间升级、瑞尔齿科五折优惠等权益;
  2)青花瓷万事达版
  全币种,享有境外WiFi高至四天免费、全球近千家酒店折扣优惠、全球酒店预订92折优惠、自助餐、下午茶买一送一等权益。

  二、漂亮升级妈妈信用卡★★★★★

  此卡以亲子为概念,不仅是女性可以办理,男性也可以办理。小编建议先申请银联白金+Visa白金的套卡,这样可以把请银联白金+Visa白金的权益转入手中。如果办不下来,也可以选择银联金卡。金卡门槛低,并且作为农行入门卡也是比较不错的,首年免年费,刷满了五次次年免年费。此卡还有小白金卡之称,积分不清零,1元1积分,兑换礼品多,此卡是居家旅行、购物消费型产品。
  权益特色:母婴用品优惠、健康关怀、幼儿教育等专属权益。美食、购物、电影、旅游等其他日常消费也都有优惠服务。例如一些孩子王周六满350立减60、周六驴妈妈消费满300随机立减 高至200元等非常适合暑假娱乐。

  三、悠然白金信用卡★★★★★

  此卡可以说是最火的信用卡了,小白金额度不会太高,许多卡友下卡额度都是五万,但还是可以以卡办卡的。首年免年费,刷满12次免次年。主卡一年580元,附卡每年300元。
  权益:1元机场停车、1元接送街、80多家高星级酒店住二送一、环球旅行和医疗救援服务、三次专家预约挂号包括全程陪同就诊服务、72小时的盗失险,高达五万元。

  四、尊然白金卡精粹版★★★★★

  分为两版:一个是典藏版;一个是精粹版。小编推荐精粹版,年费880元,附属卡500元,刷满30次免次年年费。典藏版年费3000多元,权益只是多了全国甲三医院的一次免费体检,适合土豪。
  权益:全国50多个机场贵宾室无限次免费试用、三大航空公司的机票优惠、全年三次免费专家预约挂号及全程陪同就诊服务、精品购物和轻松海淘及退税返现等全球购服务。


  小编总结:新手可以考虑入门级的漂亮妈妈卡,想要白金卡的可以选择燃梦白金卡或悠然白金卡,老司机可以选择精粹白,农行申请信用卡比较看重工作,例如事业单位、公务员、上市公司。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