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异地消费

信用卡异地消费

      

  信用卡可以异地消费吗

  信用卡不分没有本地和外地这说,对全国及全球都一样:

  1.“银联”标示的信用卡可以在全球银联ATM和POS上消费。

  2.VISA标示的可以在全球标示有“VISA”的ATM及POS机上使用。ATM机取出的是当地货币。

  3.MasterCard标示的,可以在全球标有MasterCard的ATM及POS机上使用,ATM机取出的是当地货币。


  信用卡异地刷卡手续费

  其实信用卡在异地刷卡消费也和储蓄卡一样,只要是刷卡消费都不收取手续费。银行信用卡使用是不分本地和异地的,在全国使用都是一样的。

  刷卡消费不收取手续费,分期手续费仍然按照原标准收取,不会产生额外的费用。

  但是还款时应该注意,尽量不要跨行转账还款,会产生多的费用。现在还款方式有很多种类,如果是通过外地本行ATM机或者银行柜台还款,一般没有手续费。但是如果是跨行还款则形同转账,收费标准以还款行规定为准。除了以上线下还款方式之外,也有许多不需要直接到银行的还款方式,像网上还款或者支付宝、财付通还款等等,都是不收取手续费的,而且还方便快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