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激活的流程是怎样的

信用卡激活的流程是怎样的

      

  信用卡激活的流程是怎样的?

  一、申请人登录银行信用卡官网或个人网银,进入相关信用卡网络办卡申请页面,选择拟申请信用卡的品牌、特色、介质、等级、币种等信息后进入正式申请页面。

  二、根据相关页面提示阅读相关信用卡的申请章程,随后按相关要求完成申请人个人姓名、身份证号、家庭情况、工作情况等基本资料信息的填写,并按需选择所需是否开通相关信用卡附加服务。

  三、在完整递交网络申请后,银行相关部门会对申请人资料进行审核,申请人则可通过电话银行及网络查询办卡进度。在审批时间方面,各家银行的审核速度有所不同,交通银行、中信银行的网络办卡最快可在当天发卡,而招商银行信用卡审核发卡则大致需时7~15个工作日。

  四、在银行完成审核后,申请人会首先收到银行的短信,告知审核结果及审批额度。如审核成功,一般可在3~7个工作日内收到寄送至指定地点的信用卡或收到约定领卡网点的领卡通知。随后,申请人即可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及卡函,至发卡行的任意银行网点或在网申时事先选择的约定网点柜面,完成信用卡激活及密码设置。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