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小白必看:信用卡哪个银行的好用?

信用卡小白必看:信用卡哪个银行的好用?

      

  信用卡哪个银行的好用?可能很多人在申请办理之前都会问这样的问题,但其实小编想说的是,具体哪家银行信用卡好没有一个标准答案,关键还得看自身需求,每个银行都各有各的好处,各有各的缺点,今天我们就来详细分析一下到底信用卡哪个银行的好用。



  如果是信用卡小白,但是额度对自己来说比较重要的话,可以去申请招商银行信用卡。

  1、招商银行申请办卡门槛很低,额度也很不错,且积分永久有效。但是招商银行的积分很贵,20元可换1个积分,39.9元还可积累1个积分。

  2、招商银行信用卡网银功能比较强大,且操作比较方便,一卡通功能也很不错,各种理财产品也比较受欢迎。

  3、招商银行所有信用卡同出一个账单,还款非常方便。且信用卡种类较多,各种优惠活动和福利也很丰富。

  4、但是招商银行免息期比较短是18天,网上支付限额也比较低,每天限额500元。



  如果想申请四大行信用卡,可以去申请大妈行工商银行信用卡。

  1、免息期很长,期限可达56天,取溢缴款没有手续费。

  2、工商银行网点超多,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满足持卡人办理各种业务的需求。

  3、工商银行不同品牌的国际卡额度不共享,是独立的。

  4、工商银行的积分不太值钱,且很多活动都没有积分。



  浦发银行信用卡一直以来都很火热,所以也很不错,比较适合办理。

  1、浦发银行活动很多,各种红包活动可谓是非常火爆,各种线上满减,线下一折五折的活动经常有。

  2、不管是线上还是线下,浦发银行信用卡都有积分,还可以购买五倍积分权益。

  3、浦发银行首推的ae白,那权益简直是丰富多彩。

  4、浦发银行透支取现手续费比较高,比例是3%,最低是30元。

  信用卡哪个银行的好用?以上这三家银行信用卡总的来讲都很不错,各位卡友可以考虑入手一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