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大众点评联名信用卡申请要多久

中信大众点评联名信用卡申请要多久

      

  中信大众点评联名信用卡是一款吃货专属信用卡,权益非常不错,如果你想申请这款信用卡,可以考虑网申,网申大众点评联名卡方便快捷,不用提交任何纸质资料,至于审核要多久,得视情况而定。



  申请中信大众点评联名信用卡要多久

  在网上申请中信信用卡,只要打开银行官网或者是在银行授权的第三方办卡网站(小编)填写相对应的资料即可。提供你的工作证明、收入证明、个人有效身份证明等待银行审核。

  网上申请信用卡如果快的话,3天就可以查询到信用卡的申请进度。一般情况下,从申请提交资料到批卡的时间大概是在7-15个工作日。比通过银行信用卡专员申请的时间15-30个工作日整整节省了半个月的时间。

  但是,要注意的是,网络申请申请的额度一般会比通过银行信用卡专员的信用额度低,因为批卡的时间比较快,且无从核实资料。银行为了保险起见,授予网络申请信用卡的申请人的额度就会比较低。



  那么,怎么才能快速申请呢?

  在该卡的申请过程中,中信银行看的其实不只是申请人的月收入,资产状况也是决定是否给你批卡的重要条件,想要快速收到信用卡,你可以这么做:

  1、如果可以提供一份有分量的资产证明,如收入证明、房屋产权证明、按揭购房证等,那么申请该卡的审核通过率比较高。

  2、如果收入不算高也不要担心,如果能提供一些能证明你个人能力的证书,如学历证书、技术等级证书以及其他资格证书也是给你申卡加分的选项。

  3、如果你已经有了其他信用卡,那么在中信大众点评联名信用卡之前,查看一下你的个人信用记录,如果信用良好的话,可以通过以卡办卡的方式来申请。

  最后,小编祝您申请中信大众点评联名信用卡早日成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