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如何使用信用卡进行理财

如何使用信用卡进行理财

      

  如何使用信用卡进行理财

  1、先刷卡后付钱,实现套现,享受免息提前消费。信用卡都有一段免息期,免息期是指对于信用卡持卡人,除取现及转账透支交易外,其他透支交易从银行记账日起至到期还款日(含)之间可享受免息待遇的时间段。持卡人可以在消费的同时,将等额的现金存入货币基金或者购买短期理财产品。对于消费金额较大的持卡人来说,效果尤为明显。

  2、实现分期付款,提前享受大额消费品。分期付款更是更大的一个诱惑。有时心仪的商品价格太高而一时负担不起,这时候如果银行提供了分期付款,但要想清楚,很多消费品买后即贬值,加上分期付款需要收取不等金额的手续费,选择这中年方式时,需考虑到底值不值。

  3、通过消费换取积分。积累一定积分后免费换取礼品,积分是消费附带产生的,持卡人可以在积累一定额度后,换取礼品,因此做到不浪费即可。现在很多信用卡推出了积分换保险等更加使用的项目,有心人不妨给予尝试。

  4、享受发卡银行特约商户的优惠。很多发卡银行会跟很多商户合作,你使用其信用卡会有很多的优惠,比如,备受关注的特斯拉电动车与招行达成了汽车分期业务的合作,购车刚需族可以作为考虑。

  在平日消费时,持卡人可以尽量多的刷信用卡,对应的现金而可以用来购买理财产品,挣“宝”钱。当然也有稍微复杂的理财法是,合理取现按时还款来享受免息现金买理财产品。但在这种情况下一定要注意发卡银行的提示,并不是所有信用卡都可以免息取现。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