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6招套路教你申请信用卡,避坑!

6招套路教你申请信用卡,避坑!

      

  老手基本上没有这种困扰,这篇文章主要是针对新人的防踩坑注意事项,银行套路深,别被坑进去就是初步目标了吧。

  如果是从来没有申请过信用卡的新人选手,申请信用卡的方式有很多种:网上填资料申请,去银行网点申请,打电话要办卡业务员上门申请,业务员在人流密集的地方设置摊位以及到分行去申请这几种。

  但是,请注意!!根据银监会规定,无论何种方式,当面验证都是必须的。

  好了,你需要去当面验证了。这里要注意,每家银行都有严格的考核和业绩指标,所以他们的小心思也各不相同,总之不会让自己吃亏了不是?如果你不了解里面的套路,那无异于是进了狼窝的小白兔,被银行牵着鼻子走。

  好在万物相生相克,银行有它的套路,自然就有破解套路的热心网友。大家鼎力相助,分享自己的申卡经验,前人种树后人享,目标是世界和平(不是)!

信用卡

  一张身份证直接办卡?

  当然可以直接办卡。

  可是一张2000额度和一张1万额度的信用卡,你想要哪张?要知道,你本可以得到后一张卡的额度。

  所以再三说明,有条件的人一定要携带材料去网点填表。如果出现这种情况:你准备好了各种材料,但网点工作人员表示,只要身份证就够了,其他的资产不看。那很有可能他们只是嫌麻烦,而且你的材料的确帮助不太大,他们会觉得浪费时间。

  然而,既然银行对于信用卡的审批是全方位的,有财力证明多少有些帮助。所以大胆上吧,坚持不懈地请求工作人员帮忙印材料,如果能多1000额度,那也是一个好的开始啊。

  甩手掌柜,扫网点的二维码就行了?

  碰上这种网点,那绝对要抓狂。你放弃网申,大老远跑了一趟,银行却丢给你一个二维码让你自己扫着玩。所以信息还是得在手机上填?那不就是网申了吗? 你当我跑银行来就是为了扫个码?

  碰到这种情况,还是要坚持抗争,材料什么的不能白准备啊,银行还是要解决人民群众的需求问题。

  如果是特殊情况,比如华夏和交行的pad是支持提交资料,而有些VTM智能柜台也可以交材料。这些工作人员会给予说明。

  这里还得提一点,如果是大堂经理让你扫他的二维码呢?那还犹豫什么?马上扫!

信用卡

  普通人办不了高端信用卡?

  我们知道,信用卡主要分三个级别,一种是普卡,就是额度几千元的小额信用卡,还有一种就是金卡,一般额度都在5万元以下,一般有工作的人正常申请的都是金卡,还有就是质量相对比较高的白金卡,一般额度就是5万到20万左右,最高端的就是钻石卡,主要针对优质银行优质客户,也就是传说中的土豪卡,起步基本就是20万以上。

  想办信用卡的新人,一般都会浏览网上的帖子,然后会发现,很多权益好额度高的卡都是高端信用卡。于是你跃跃欲试,也想来一张。

  然而银行很大几率会提醒你:这卡仅针对优质人群,你需要有大量资产,同时在本银行也要有大量存款;你借记卡资金往来流水多;你有征信记录且记录良好等等。总之就是千辛万苦劝诫你,办卡要谨慎,最好按部就班。

  可是看过不少帖子的新人应该也知道,大部分的高端卡是没有办理门槛的,遵纪守法的公民都可以申请。 可是这些卡办理的过程很麻烦,批卡和开卡的几率又不高,无法给银行和网点带来业绩,所以网点本身不太愿意白费力气。

  这时候的解决办法也没有更好点选择,你可以诚心诚意、有理有节的提出诉求,如果银行还是不肯松口,那就换一家,看能否碰到好说话的网点。

  不过,你有把握说服网点的前提是,你的确有一定的条件去申请高端卡,比如是国企员工。办卡绝不等于下卡,被拒也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当然,为了征信记录好看点,还是先衡量自身资质 再做决定。

  买银行理财产品就能批下高端卡?

  和钱打交道,银行是个中老手。我们知道,要想办理高额度信用卡,必须想办法放大你在银行的信用,那如何才能放大你在银行的信用呢?通过存款、购买理财产品也就是储蓄理财的方式放大你在银行的信用,也是可以顺利的办下5-100万高额度信用卡。可是谁来做保证呢? 只要买理财就100%下卡?

  上面也说过,我们可以一分钱不存照样办理信用卡。而且,即使买了理财也不一定有用。 因为每家银行对于信用卡的审核标准是全方位的,理财只是一个加分项。比如说,你征信存在违规记录,那下卡就成问题了,这时再买理财产品,也不一定有用。

信用卡

  短信通知优质客户,邀请升级高端卡?

  很多人都收到过短信邀请,比如民生,推荐你升级高端信用卡,首年免年费,还有各种权益。然而,额度共享。

  所谓"共享额度"是指,同一个持卡人持有的所有信用卡使用一个共同的额度。例如你持有某银行5张信用卡,信用额度为人民币1万元,那么这五张信用卡共同使用这个1万元的信用额度,当使用某张卡刷卡透支消费2000元后,使用其他四张卡还能透支消费8000元。

  想想以前标白五万起步,现在这种白菜价捆绑售出的方式,简直令人心酸。

  像这种推荐你办理信用卡,大家应该都知道是群发短信了吧?

  有些银行特别喜欢邀请客户升级白金卡,然而你并不是什么优质客户,也不会给你提高额度,它们只是想坑你一笔年费罢了。

  正确的升级信用卡的方式一定是主动致电客服。

  不过,交行的白金邀请短信有可能是真的。但是交行风控严,申请之后也不一定下卡。

  邀请办理分期,手续费x折起?

  像这种100%是营销,银行的目的是手续费。现在银行是鼓励你分期的,因为利润非常可观。当然如果要提额,那分期绝对可行。银行想占点便宜就满足它,毕竟还有求于人家不是?

  结尾

  银行的套路真是防不胜防,你以为银行的信贷产品应该没什么问题吧?可是这些xx金点一次上一次征信,征信坏了,那你暂时就有得忙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