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还款7大法宝,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逾期了!

信用卡还款7大法宝,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逾期了!

      

  送走双十一,又迎来五一。这么多购物节是从哪冒出来的?谁主导的我不知道,但是人民群众肯定喜闻乐见,同时又心在滴血。

  刷刷刷,总有卡友在血拼的时候不知不觉就刷爆了自己的信用卡。刷卡一时爽,还款火葬场。一旦还款不及时,就会产生不良信用,影响日后办理贷款、申卡等与银行相关的业务。所以还款一直是让卡友很头痛的问题。

  先排除还不上款的情况,为了能够在规定的时间内按时还款,我们非常需要了解,到底有哪些还款方式?

  普通难度的还款方式还是很简单的,就是渠道的区别:

  信用卡最常用的还款方式有五种,包括但不限于网点还款、网银还款、自动还款以及第三方平台还款,这几种还款方式都没啥问题,个人怎么方便怎么来吧。

  1、网点还款:

  可以自己到银行亲自还款操作,安全可靠。如果信用卡额度被停用,还以可实时恢复信用额度。总之就是所有信用卡业务都能在网点办理,满足你任何需求。

  然而,网点办卡要跟着网点的时间来,比如中国银行周末不办理对公业务,信用卡激活就只能工作日去了。而且,如果附近没有网点,路途太远也是很折磨人的。

  2、自动还款:

  用一张借记卡绑定信用卡,并开通自动还款功能,银行会在最后还款日之前从你的借记卡上扣钱。这样的目的也是方便省事,防止哪一天突然忘记还款。不过自动还款也不是万全之策,毕竟你也要保证借记卡里有足够还款的金额,否则扣款失败导致逾期,也会影响征信。所以一般建议绑定工资卡,毕竟每月都有进账不是吗?

信用卡

  3、网银还款:

  也可以用开通了网银的借记卡来给信用卡转账还款,动动手指输入密码,操作也很简单。但是这可不同于自动还款,还是要自己记住还款日。而且,网银还款一般会涉及到手续费用,不同银行的收费标准不同,并且还款到账时间也有所差异。

  4、第三方平台还款:

  目前,第三方还款主要有支付宝、盛付通、财付通等方式,可是因为有第三方介入,包含不少问题,也存在手续费问题,并且到账还款时间也有差异。

  普通的还款方式不存在什么困难,看个人喜好选择。可是,

       如果是一不小心没刹住车,把信用卡刷爆了怎么办?

  如果刷爆了信用卡,多数人应该都无力全额还款。这时,普通的还款方式就毫无作用了。

  但是,人间有真情,人间有真爱。

  贴心的银行想你所想,知道你确实没有一点全额还款能力,那只还一部分怎么样?

  如果在最后还款日前无法全额还款,可选择最低还款和分期还款,甚至是选择修改账单日来还款。

信用卡

  1、最低还款

  最低还款额一般是本期账单金额的10%,如果账单金额是2000元,那么就需要还200元,这样并就不会逾期,也不会影响个人信用。

  但是,银行是无利不起早,哪怕这个设置贴心至极,也不能掩盖人家想赚钱的心思吧?

  最低还款是不能享受免息期的,未还部分金额会按照万分之五的利率来计算计息,还款时间越长,利息越多。

  2、分期还款

  因为短时间内都不能把欠款还清,那分期还款也可以纳入考虑范围内。虽然银行自称分期免息,但分期手续费还是照收的,并且选择的期数越长,手续费率也就越高。但是,用“收买”银行的一点利息,换取不影响个人信用记录,怎么样都不能算亏吧?而且,分期还有助于信用卡提额呢!

  3、修改账单日

  选择这一项,那你一定是个勤俭节约型人才。因为这样就不用给银行交利息啦。通过修改账单日,可以将还款日延长,自然不存在逾期的问题了。

  可是这有一个前提,就是发卡行支持修改账单日,并且你还得满足账单日修改条件,即卡片状态正常,用卡良好,没有逾期,特别是不能存在分期。同时修改账单日也有技巧,如果是在账单日前一天修改,就能享受最长56天的最长免息期啦。

  还款7法宝就是这样,天大的难题都有解决办法,求助你的亲朋好友,或者发帖询问网友,还可以私信卡宝宝,任何难题都能帮你解决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