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信用卡提额技巧

浦发银行信用卡提额技巧

      

  一、浦发银行信用卡提额的必要条件

  新用户要想提高浦发信用卡的临时额度,用卡必须满6个月才可以申请,通常临时额度提高的成功率几乎100%。

  但临时额度是有时间限制的,一般有效期为30天,并且还款时临时额度需要一次性全部还清。

  如果想再次申请调高临额,还需再等3月以上。

  如果想提高信用卡固定额度,也需要用卡半年以上。

  不过固定额度不像临额成功率那么高,用卡期间无逾期还款是自然要保持的,还要知道银行的喜好,或许会增加提额的成功率。

  二、浦发银行信用卡提额的技巧

  保持每月都有消费尽量在10-20笔消费左右,线上或线下都可以,如果是有积分的消费会更好些。

  最主要的是一定要按时还款,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

  另外如果提供房产证,收入证明等财力证明,提额的成功率也会大大增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