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每月还100会抓吗?

信用卡每月还100会抓吗?

      

  如今信用卡能够普遍出现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一个人有几张信用卡甚至十几二十张都不稀奇。使用信用卡消费确实可以给我们的生活带来较多便利,但也有人因为信用卡而造成了严重的后果,有些个别网友问到“信用卡每月还100会抓吗?”,这个要分两种情况:


  1、当你到还款日时的最低还款额少于100时,还100是完全可以的。


  2、当你到还款日时的最低还款额大于100时,你只还100就会被银行认定为逾期,逾期会影响你的信用度和信用卡额度,当逾期次数过多和逾期金额积累到3万以上,并且在3个月内没有归还将被视为触犯信用卡诈骗罪,将会追究形式责任,就会被抓。


  拓展知识:


  信用卡还款日是你免息还款的最后一天,逾期就要加收利息。而你收到账单后(代表你上个月的消费已经结)你是每月12日,再刷卡的金额都属于下一张账单的,跟你上一张单还不还钱无关。收到账单后在还款日前任何时件还款都是还了。一般银行都写免息还款日为二十到五十天之间。


  最低还款额包括累计未还消费交易本金的一定比例、透支取现金额、所有费用、利息、超过账户信用额度的欠款金额、发卡机构规定的持卡人应该偿还的其他欠款金额以及之前月份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总和。


  建议大家在有稳定的工作和一定的偿还能力再去申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