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欠信用卡15万3年没还了

欠信用卡15万3年没还了

      

  如今信用卡能够普遍出现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一个人有几张信用卡甚至十几二十张都不稀奇。使用信用卡消费确实可以给我们的生活带来较多便利,但也有人因为信用卡而造成了严重的后果,就有这样的一件事情发生“欠信用卡15万3年没还”,这个其实是一件很严重的事情,不还信用卡会给我们带来什么后果,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1、信用卡逾期就一定会上征信的,像欠信用卡15万3年没还的,情节是很严重的,征信肯定会留有记录。


       2、像欠信用卡15万3年没还的话,基本上就会被划入“问题客户”行列,进入黑名单,之后想要办卡或者贷款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了。


  3、信用卡用户逾期金额达到15万,并且3年都未归还欠款,这种情况银行是完全有权起诉信用卡用户,如果在银行催收2次后,并且超过3个月还未进行还款,那么银行就可以起诉信用卡逾期用户,一旦法院判断信用卡用户确实是属于恶意透支行为,那么持卡人就会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甚至坐牢。所以在银行还未采取行动之前,逾期用户应该主动联系银行,跟银行说明自己的经济情况,并且表明自己还款的意愿。由于用户欠款金额较大,一时间还清15万是比较困难的,因此建议信用卡用户可以跟银行进行协商,申请延期还款。逾期会产生逾期利息,长时间不还款,信用卡逾期利息是一笔不小的费用,因此逾期用户还可以尝试跟银行申请免利息还款。一般如果信用卡用户以往的还款记录良好,那么银行还是有可能会同意协商还款的,然后用户按照协商后的约定按时还款即可。


  信用卡虽然给我们带来更便捷的生活,但是我们一定要遵守信用卡使用的规则,合理使用信用卡,不让自己为信用卡还款而发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