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还了最低还款额算逾期吗?

信用卡还了最低还款额算逾期吗?

      

  在如今,信用卡对我们的生活而言是起到很大作用的,有了信用卡,我们购物,消费都方便了很多,使用信用卡的人最害怕的一件事就是逾期,可能是因为马虎忘记了,这也是经常发生的。最近有些新卡友问到“信用卡还了最低还款额算逾期吗?”,给大家解释一下这个问题。

  什么是最低还款额?

  最低还款额包括累计未还消费交易本金的一定比例、透支取现金额、所有费用、利息、超过账户信用额度的欠款金额、发卡机构规定的持卡人应该偿还的其他欠款金额以及之前月份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总和。

  信用卡还了最低还款额算逾期吗?

  1、还了最低还款就不算逾期了,最低还款额包括累计未还消费交易本金的一定比例、透支取现金额、所有费用、利息、超过账户信用额度的欠款金额、发卡机构规定的持卡人应该偿还的其他欠款金额以及之前月份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总和。


  2、最低还款是当信用卡持有人在自己信用卡的到期还款日前或当天偿还全部的应付款项有困难的时候,按照发卡行的规定,可以按照最低还款额度进行还款。


  3、最低还款额的还款方法并不是免费的,而是要根据消费金额的百分之十加银行规定的其他各类应付款项,到最后银行会把还款额在账单上显示。


  通过以上内容,希望能够对您有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