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额度用完了还能透支吗?

信用卡额度用完了还能透支吗?

      

  信用卡在今天的生活中给我们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因此人们可以轻松消费,导致很多卡友把自己的信用卡额度刷光了,但是还想继续透支,就有网友问到了“信用卡额度用完了还能透支吗?”下面我们来探讨一下这个问题。


  信用卡额度用完了还能透支吗?其实是可以的,那么透支的额度有多少,这个额度是在你所使用信用卡总额度的0-10%之间。虽然信用卡额度用完了可以继续透支,但是这个透支额度是需要交钱的,一般会收取超过信用额度部分的5%,收取的费用在10-200元人民币之间。


  还有就是在申请了临时透支额度后,还款时必须先还清超过原来固定额度的部分,因为临时额度不计入最低还款额,所以不能只还总额的10%。


  还是建议大家使用信用卡要理性消费,发挥信用卡对自己的最大用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