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i白金信用卡优缺点_额度_年费

中信i白金信用卡优缺点_额度_年费

      

  中信i白金信用卡优缺点

  优点:好申请、可以通过刷卡次数减免免费;

  缺点:不如其他行享受待遇高。

  中信i白金信用卡额度

  中信i白金信用卡额度最低3000元,最高能达到10万,额度的多少看您的个人资质,申请时尽可能多的提供财力证明,比如房产证、机动车行驶证等您本人名下的财产,除了看财力还看您的工作性质与收入,达到要求才能给您批大额的信用卡。

  当你拿到中信i白金信用卡后,先用此卡进行透支消费,并保持良好的还款记录,过一段时间后,即可向银行提出提额申请,同时提交一些其他有效财力证明,以帮助提额申请顺利通过审批。

  中信i白金信用卡年费

  年费:人民币480元/年(年费周期从卡片批核日起算)。

  免年费政策:首年免年费,次年刷卡(含取现)12次减免次年年费,信用卡60000积分可免费兑换年费。

  其它优惠政策:2小时航班延误险;1500万航空意外伤害险;信用卡交易计积分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