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负债22万还能办房贷吗?

信用卡负债22万还能办房贷吗?

      

  信用卡负债22万还能办房贷吗?答案是可以的,不过要满足以下条件:申请个人贷款时,放贷行会综合参考您的信用记录,并不仅针对某段时间,但是信用卡负债率超过7成,就不能再申请房贷了。


  计算个人信用卡负债率的方式如下:

  个人负债比率=负债总额/收入总额*100%(负债包括信用卡分期、贷款月还款额等固定支出)。较为宽松的银行规定负债率不超过50%都有放贷空间,最高不要超过60%,一旦超过这个范围,都是还款能力不足的表现,被拒贷的可能性比较高。


  影响房贷的因素:

  1、信用卡发生过连续3个月逾期,有不良记录,银行都会不考虑发放贷款。

  2、连续办理多张银行卡,加上征信被银行连续查看了很多次,这会给银行留下资金紧张的不好印象,可能会影响房贷申请。

  3、剩余金额超过信用金额的50%也会有影响,比如说,我的额度是3万,由于消费用了2万7,两万进行分期还款,剩下的7千进行每月最低还款,那么银行就会换衣该用户为严重经济危机用户,不易放贷,导致申请房贷容易被拒。


  信用卡负债22万如果还申请成功了房贷,这要还到猴年马月,还是告诫大家理性消费,不要让信用卡成为你的负担。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