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信用卡逾期两天怎么办

工商银行信用卡逾期两天怎么办

      

  工商银行信用卡还款晚还两天算逾期吗?一般信用卡迟还款几天银行会记录不良记录吗?

  工商银行信用卡还款期过了能延期3天,但是尽量不要逾期,除了会多收利息罚款之外,逾期还有可能影响你的信用记录。工商银行业协会在12年公布的修订版《工商银行卡行业自律公约》要求,从2013年7月1日开始,各银行应向信用卡持卡人提供容时服务,欠款3天以内还款的即视为按时还款。


  小编提醒:尽量不要逾期还款,除了会多收利息罚款之外,逾期还有可能影响你的信用记录,对于以后房贷车贷、业务办理都有影响。这个是银行为系统自动扣账错误预留的时间。只要是晚七点以前就可以。因为银联是晚七点结算,如果是晚七点以后,肯定就是逾期了。

  如果你是晚七点以后还款的也没关系,一般在办理银行信货业务时,逾期一期不会有很大的影响。保持良好的用卡,即使有逾期,两年后逾期也会被冲掉。人行征信只保留近两年的纪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