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信用卡逾期四个月怎么办

工商银行信用卡逾期四个月怎么办

      

  工行信用卡逾期四个月怎么办?

  如果欠款超过3个月以上没有还上,在人民银行的征信信用系统上就会产生不良信用记录,此不良信用记录在还上所有欠款后保留2年,2年后自动消除记录。


  1、建议:有能力还多少就还多少,每月还一些,直到还上所有欠款为止。(但银行会每天收取欠款额万分之五比例的利息)

  2、信用卡小额欠款与大额欠款是以一万元为标准,一万以下属于小额,不构成法院起诉的基本条件,但会产生信用不良与利息、滞纳金等。如果是一万元以上就构成起诉条件,法院受理后如果欠款者仍然不还,法院才会采取强制性措施。

  3、如果欠款属于小额欠款,且不是属于有能力还款而故意不还款者,不用担心催款业务员所说的法院起诉、刑事责任等,那是故意欠款且数额巨大者才会的。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慢慢还上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