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银行信用卡逾期一个月怎么办

广发银行信用卡逾期一个月怎么办

      

  广发银行信用卡逾期一个月会有什么后果?

  一般来说,信用卡逾期一个月不会被记录不良信用卡。信用卡逾期一个月会有一定的影响,但是影响不大。只要按时还上欠款就没有什么问题。按照现在我国各家银行的制度来看,一般以连续3次,累计逾期六次作为准入门槛。如果是第一次逾期一般不会有太严重的后果。


  那么广发银行信用卡逾期一个月要怎么办呢?

  逾期一个月,首先要做的就是马上还款,并且要全额还款。而在全额还款后,一定不能立即注销信用卡,而应该再坚持再用卡两年以上,且保证用卡期间的信用良好,这样就能靠滚动记录把信用卡逾期记录从征信系统里去掉。

  广发银行信用卡逾期如何防范?

  1、要牢记自己的最终还款日,可以开通短信提醒业务或者关注广发银行信用卡官方微信,及时了解自己的还款信息;

  2、如果在最终还款日之前需要外出,建议提前还款;

  3、如果因为外出不能及时还款,可以拨打客服95508说明情况,申请延期还款,一般可以延期2至4天;、

  4、如果因为资金原因不能及时还款,建议一定要把最低还款额还上,保证不产生信用卡逾期记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