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提额的关键期,下卡后三个月

信用卡提额的关键期,下卡后三个月

      

  人们经常说,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我们玩卡很显然也遵循这一道理。初始额度的天堑不能决定你后期努力的效果,而信用卡下卡后的前三个月,无疑是个人发力的最好开端。

  据悉,不少人申请信用卡提额会被银行拒绝,大多的原因是信用卡开卡后的三个月用卡不当。这点倒是可以类比我们上班工作,堪堪下卡后要有一段时间的试用期,如果你个人用卡养卡状况良好,银行认可你的消费还款能力,就非常容易同意你的提额申请。

  可偏偏对于不会养卡的新手朋友来说,这段时间多数人都会懵懵懂懂地度过,然后种下不提额的种子,导致后期信用卡提额困难。所以如果有信用卡新手刚刚好看到这篇文章,建议一定要先多看看网上的帖子,总结经验后再下手。

  这里我总结了信用卡新手期3种不当的用卡行为,也是大多数人常犯的毛病。

  1、开卡后就分期

信用卡

  虽然没有明确说明,但是正常来说,信用卡开卡3个月内是不能够做分期还款的。因为这里银行有一个逻辑,刚用信用卡就分期,是没有钱全额还款吗?看来资金状况不佳,承担不起还款啊。

  而且信用卡分期也算是负债的一种,开卡时间这么短就开始做分期,会让银行严重怀疑你当前的还款能力。哪怕银行喜欢持卡人偶尔做做分期,可那也是在你平时用卡状态良好的前提下。银行一旦发现你这人没有做优质客户的潜力,会理你的提额申请才怪!

  2、无法证明有消费实力

  无论是提额还是申卡,个人用卡的活跃度都是非常基础的参考要素。所以佛系刷卡基本上不太受银行青睐,银行就喜欢你使劲花,然后能够把花出去的钱给它填上来,这样哗哗的流水往来才能让银行焕发生机。

  重点说到提额,信用卡想要提额就必须向银行证明自己的消费实力。银行给你发卡,潜台词是:“你的信用卡你做主,使劲地造作吧!”可你拿着卡却只花了不到30%,这会让银行认为你消费能力弱,就连当前的授信额度都无法消化,完全就没必要给你更多的额度。所以,信用卡每个月的消费额度至少要在授信额度的30%-80%之间,才能让银行知道你在积极用卡。

  3、信用卡逾期还款


  信用卡逾期还款是发生最频繁的事情,同时也是最敏感的用卡行为,银行最不喜欢的就是处理逾期行为了。虽然现在经常见到人说逾期逾期,好像是多稀松平常的事情,可是,逾期还款对于信用卡提额的影响是巨大的。偶尔一次短时间的逾期还款有情可原,但连续频繁地出现这类行为,你在银行那的信用分,还有征信上的记录,都会差的要命,那提额就更别想了。

  讲了下卡前三个月的问题,接下来肯定要说清楚,到底怎么样才能良性养卡。关于养卡,肯定要说到“25+3+1养卡法”。

  25:就是每个月不少于25笔小额的刷卡记录,金额大约在100—1000左右的。这样会让银行的系统认为你是一个比较喜欢用信用卡消费的客户。

  3:就是每个月不低于3笔中等金额的刷卡消费记录,金额一般控制在1000以上,不高于信用卡总额度的30%。目的是让系统认为你有较强的消费能力。

  1:就是每个月最少1笔大额的消费刷卡记录,金额一般在总额度的30%以上。至于到底多少额度才算大额,个人看消费情况而定,只要是30%以上即可。因为大额消费目的是让银行明白,你需要这么大的额度,甚至你的额度还有可能不够用。

  “25+3+1养卡法”只是一个大概的模式,并非一定要一字不差地执行。平时注意刷卡习惯,这是你后期用“黑科技”提额的前提。可以简单提一下,比如卡片刷爆,致电客服说信用卡的额度不够用,要求提额。又或者境外消费,在境外POS机上消费,绝对有利于提高信用卡的评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