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什么是信用卡黑户

什么是信用卡黑户

      

  信用卡黑户一般都是因为逾期导致的,被银行加入了黑名单,一旦成为黑户会对今后的信贷业务有严重影响,比如说不能办信用卡,申请贷款被拒等。那么,信用卡黑户几年可以消除呢?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下。


  什么是黑户?

  黑户就是持卡人在提交信息时提供了非法或虚假信息,用卡过程中逾期还款、恶意透支以及非法套现等等问题,出现这样行为的在办理其他贷款业务时都会被银行拒之门外。比如房贷、车贷以及各类个人贷款,银行会对个人信用、个人征信进行评估。


  信用卡黑户几年可以消除呢?

  在信用卡逾期后并还清欠款的情况下,黑户会保留5年自动消除。你只要把欠款还清后继续用卡,按时还款,用新的信用记录覆盖掉原来的记录,就可以达到消除黑名单的目的,但黑户还是存在的,只是被掩盖掉了。

  这是因为银行征信的时候,信用卡记录只显示最近二十四个月的记录,以往的记录是没有影响的。所以当出现了信用卡不良记录之后,千万不要销卡,应该坚持使用并且按时还款,这样原有的负面信用记录就会被覆盖,重新形成良好的信用记录,这样就不会对信贷行为产生不良的影响。


  提醒:信用卡黑户不要注销卡,应当在原信用卡上进行消费,抹除自己的不良信用纪录。只有通过自己履行各项还款义务,才会恢复个人信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