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设银行信用卡逾期一个月怎么办

建设银行信用卡逾期一个月怎么办

      

  建设银行信用卡逾期一个月会有什么后果?

  信用卡逾期一个月不会被记录不良信用卡,一般,信用卡逾期一个月会有一定的影响,但是影响不大。只要按时还上欠款就没有什么问题。按照现在我国各家银行的制度来看,一般以连续3次,累计逾期六次作为准入门槛。


  建设银行信用卡逾期一个月怎么补救?

  建行信用卡逾期一个月要马上和银行联系并及时还款。


  那么如果是还不上怎么办?

可以按照账单先还入最低还款额。还入最低还款额是不会影响信用记录,不收取滞纳金,但是账单内的消费都要收取利息。使用信用卡消费可以享受先刷卡后还款的便利,只要在免息期内还款,是不会收取任何费用的。

  持卡人也可以在账单到期还款日前,申请账单分期,申请成功后当期账单仅需偿还未分期金额,分期首期金额和手续费计入下期账单,等于延后还款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