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信用卡逾期两个月怎么办

招商银行信用卡逾期两个月怎么办

      

  招商银行信用卡逾期两个月怎么办?

  若是招行信用卡,如有消费,请您按时、足额还款。首先逾期会生成不良信用记录,影响您的个人信用及以后的信用业务,如贷款等;其次,逾期还款会产生利息及滞纳金;最后,长期不归还可能会触犯刑法。

  如果信用卡欠款长期不还,则可能触犯刑法。恶意透支,是指持卡人以非法占有为目的,超过规定限额或者规定期限透支,并且经发卡银行催收后仍不归还的行为。


  招商银行信用卡逾期防范:

  若是能提前还款,尽量不要拖到还款日的最后一天,以免发生意外导致逾期。若是担心自己忘了每张卡的还款日,可以:

  1、用信用卡管理软件管理多张信用卡;

  2、设置还款提醒;

  3、绑定自动还款。

  信用报告因逾期产生污点后,持卡人也可向银行说明情况,如果确非恶意,可与银行协商,持银行开具的非恶意逾期说明,帮助贷款、房贷、办信用卡事宜。信用卡还款一般会有3天的容时和10元内的容差。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