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信用卡逾期一天怎么办

招商银行信用卡逾期一天怎么办

      

  招商银行信用卡逾期一天会怎样?怎么办?

  招商银行信用卡有三天宽限期,晚还款一天不算逾期的。招商银行信用卡还款宽限期截止日期是第三天晚上12点。


  目前大多数银行都已执行“容时”服务,大部分还款宽限期是3天。“比如你的还款日是每月的25号,往后顺延三天,也就是26日至28日这三天宽限期内还款,都可以算按时还款。”银行信用卡中心一名工作人员解释。“如果还的是最低还款额,就不收滞纳金,只收未还部分的利息。如果还的是全款,就不收利息。”不过,如果宽限期内未还款,银行将既收滞纳金,也收利息。

  所以说招行信用卡逾期一天的问题不大,最重要的就是要在三天宽限期内及时还款,避免留下不良信用记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