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设银行信用卡逾期半年怎么办

建设银行信用卡逾期半年怎么办

      

  建设银行信用卡逾期半年怎么办?还能再申请信用卡吗?

  建设银行信用卡逾期6个月才还清算是很严重的逾期了。这张卡是肯定早就被停用了。而且个人信用记录上面也会有这个记录,再申请信用卡是没有时间规定的,但是再申请要办得成功估计要隔上一段时间。建议过两年再试试,也有可能不止两年。如果着急也可以隔段时间就试试看申请,就算申请不成功也不会有什么影响。


  建设银行信用卡逾期如何防范?

  1、要牢记自己的最终还款日,可以开通短信提醒业务或者关注中国建设银行官方微信,及时了解自己的还款信息;

  2、如果在最终还款日之前需要外出,建议提前还款;

  3、如果因为资金原因不能及时还款,建议一定要把最低还款额还上,保证不产生信用卡逾期记录;

  4、如果因为外出不能及时还款,可以拨打客服400-820-0588说明情况,申请延期还款,一般可以延期2至4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